公司簡介
良品衛浴

良品衛浴設備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,創立於1994年,除代理日本KAKUDAI衛浴設備品牌之外,在台灣也是一專業製造工廠。主要銷售產品為衛浴龍頭、廚房龍頭、淋浴花灑、淋浴桿、浴室配件及其他衛浴設備相關零件等;一直以來我們皆以產品最佳品質為生產基準,秉持維護客戶最佳權益為一貫的服務理念。

人水 良品衛浴

致力於創作台灣更好水栓, 良品衛浴最新開發製造的台灣首創洗衣機專用水栓,可適用於台灣許多洗衣機品牌,包含國產及進口廠商。我們並有多款新專利單水栓產品,造型輕巧新穎,可耐久使用,使單水栓不只是出水器具,更是好宅裝飾的亮點,提供予您在衛浴設備上與眾不同的優質選擇!多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、台灣金點設計獎、德國iF設計獎、日本GOOD DESIGN AWARD、彰化縣十大伴手禮、彰化味文創精品等獎項。

KAKUDAI

KAKUDAI公司創立於1879年,總部設置於日本大阪,歷經一百多年來的精進粹煉,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,演化出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;其產品十分多元化,市占率高,為日本衛浴行業最悠久的日本家居設備公司。

人與水介面更佳解決方案

主要銷售產品為衛浴龍頭、廚房龍頭、淋浴花灑、淋浴桿、浴室配件及其他衛浴設備相關零件等
一直以來我們皆以產品最佳品質為生產基準,秉持維護客戶最佳權益為一貫的服務理念。

得獎榮耀
台灣精品獎
金點設計獎
德國IF
日本好設計獎
文創精品
潛力伴手禮
KIDE
韓國亞洲設計獎

台灣精品獎

台灣精品獎(Taiwan Excellence Award)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, 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,依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4大專業項目,同時考量「臺灣產製」條件,綜合評選出具「創新價值」之產品,授予台灣精品獎,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。
了解產品

金點設計獎

「金點設計獎」(Golden Pin Design Award)創立於1981年,有台灣設計界金馬獎的稱謂,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,為台灣最具權威的產品設計獎。透過金點設計獎的專業肯定,以設計力增加品牌的附加價值;進而提升全民對於設計價值與設計美學的認知,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品質。2018年共有來自世界21國2.932件作品參與競比。
了解產品

德國IF

德國IF為世界最負盛名的四大設計獎之一,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設計之一,於1953年成立。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的稱謂,活動要旨在於促進商業活動及工業之間的親密對談,因為深信設計隸屬價值鏈的一環。這樣的概念也讓有別於其它,長久以來專注在設計的文化層次,2019年共有6375件作品參與競比。
了解產品

日本好設計獎

日本Good Design Award為世界最負盛名的四大設計獎之一,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設計獎項,又稱優良設計獎是通過設計將人們的生活、產業和社會變得更加富足的一項社會運動。自1957年開始以來,與其標誌G-Mark一,獲得了廣泛的支持。2018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4.789件作品參賽,台灣最終有60件產品獲獎。
了解產品

文創精品

彰化味文創認證,彰化縣有上千家中小企業,是最多傳統產業的縣市;辦理縣內認證,期盼打響「彰化味」品牌,提升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潛力。更重視文化底蘊與人文故事,融入、結合在產品研發上,與工業設計、商業設計,以彰化味為品牌, 建構具有商業模式的在地文創產業鏈。
了解產品

潛力伴手禮

彰化縣為提升彰化品牌形象並行銷在地特色商品,甄選出最具彰化品牌的金好禮,彰化縣十大除以提昇本縣優質特色產品的商品價值及知名度,亦鼓勵縣內產業積極創新,提昇潛力伴手禮 企業形象,進而帶動本縣相關產業蓬勃發展,亦俗稱十大潛力伴手禮,人水壶滿水 栓"首創業界先例,入選唯一非食品產品伴手禮。
了解產品

KIDE

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,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全球性組織,目前共有26個會員國。為促進世界各國之發明協會及不同領域之發明家與企業之間的合作、加強全球對智慧財產權的應用與發展,並提倡、促進世界人民的創意與發明潛能。
了解產品

韓國亞洲設計獎

韓國亞洲設計獎由位於韓國的(株)設計之聲主辦,此獎項超越了造型的單純與複雜性,針對產品創造性的潛力和卓越的設計理念,賦予優秀創意真正的價值。
了解產品

登入
關閉